Friday, April 11, 2008

我才发现:原来我很有创意的。。哈哈~

今天在医院实习回来,突然觉得肚子很痛(要上厕所的那种)。。
正常的,我脱了白裤就上厕所了。。(上身的白色制服还穿着的)
事毕后,心想:都得去冲凉了,家里也都没人在。。好吧,就不必穿回裤子了。。直接拿衣服去冲凉好了。。

回到房间拿衣服时,眼角瞄了镜子一下,发现原来我那只有上衣的制服可以那么好看,就像连身裙的性感护士装。。(如果不是在我身上的话会更加好看啦)

非常creative的我认为在像我以上提到的连身护士裙,在加上黑色丝袜和黑色皮鞋,这样简直就是完美!!!!

如果我们的制服该成像我建议的那样,IMU就不必担心各科新生人数过少的问题,更不必担心nursing的男女人数不平衡的问题。。此外,那些一直感觉nursing是IMU“多出来”的Pharmacy & medicine学生也一定会对Nursing的看法有所改变(尤其是男生)。而Pharmacy& Medicine的女生也会开始对Nursing的女生感到威胁。。还有,一定会有很多医院免费让我们去实习,因为病人入住率可能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大大提高。。也有可能会有学院或医院向IMU买我们的制服的版权。。。。。。。。。。。。。。。。。

如果以上的事情都会发生的话,我们的大学必定立刻红得不得了。。
所有高层必定也会很红,尤其是他们的脸。。必定会红到发黑!!!

(以上纯属个人幻想,不可能会有雷同)

3 comments:

Orangie said...

fuyooh~~酱性感的打扮都给你想得出~~简直让人喷鼻血咯~~哈哈。。。我再加一点idea啦~~不如衣服的背后剪一些心形的形状来凸现你们这份神圣工作对大家的爱~~然后,衣服直接换掉颜色啦,不要用白色了,就用红色吧~~哈哈。。。够鲜艳!!一来可以增加新鲜感,让大家眼前一亮~~二来可以不用怕占到血迹而弄肮脏制服,可以毫无顾虑的协助医生救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ood idea 吧~~到时候,不用拼命呼吁大家捐血,血库都不怕缺血了,因为,大家只要一看到你们就会喷鼻血~~你们只要帮忙装起来就可以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Cheryl a.k.a. Shang Hui said...

我的意见。
你!!!
应该那样穿来益我们!
大家应该分享分享~
美仪,你就错了。穿白色才可以‘凸’显应该‘土’显的地方啊!
还有美仪,心型的剪裁应该放在前面,后面看得到背后,又看不见护士那仁慈的脸孔,要投选最佳员工的时候又看不到nametag, 很晒气啦~
这个idea不错eh... 可以促进大家的血液循环,人都健康点啦!

Orangie said...

哇~~你更够力~~但是酱太明显了~~若隐若现才够刺激的嘛~~想看又看不到酱才爽~~哈哈。。。咦?我们好像很变态咧。。。我才发现:原来,创意和变态,只有一线之差~~哇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