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我。。还是会想他。。

功课的忙碌和考试的压力都没办法让我把他放下。。

温习到一半会想起他。。
听歌会想起他。。
自己一个人时都会想起他。。

从喜欢他到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
和他在一起时也没有很很很快乐过,
最甜蜜的回忆应该也只是他追求我,他最关心我的时候。。

但是为什么就是那么难放开他。。

我们协议做回朋友,
他会关心我,
他有事时也会找我聊;
而我,
还会向他发牢骚,
还会关心他,
他一封简讯说他不开心,我就会担心。。
他一通电话一封简讯都会让我开心上一天~

我还喜欢他,我还会想他,但是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1 comment:

Cheryl a.k.a. Shang Hui said...

^^
^^
^^
^^
^^
I'm pretty sure that you are okay now~~

If you are not, let me know,
I'll hypnotize you~

I"m not sure about you..
but hypnotizing does work 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