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回来了~~~Cap Pa Lang Post~!

距离上次的 假期,我在芙蓉三个星期后又回来了~
过去的三个星期的周末没第一个星期的那么的无聊。。
因为每个星期六和日都是我们赶case study的时候。。
而通常我们都会在星期六出去到处逛逛。。
(P/S: 逛逛 = 买很多无聊且多余的东西)

回到家了。。
在芙蓉在累再烦的事都放下了。。
看到可爱的爸妈还有姑妈,还有那三八的大哥,还有还有通过webcam才看到脸的二哥。。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突然觉得我真的很爱他们~!

在医院看到很多的别离,想要安慰家属,但是我心知自己很容易掉眼泪,为了能让自己顺利忍住眼泪不让它留出来,我不敢说太多的话,只能轻轻地拍拍他们的肩膀。。
病人出院时都会很感谢我们,但有时会觉得受之有愧,因为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有些事过去了,但那些感觉却常常会一幕一幕地重现在脑海里。。

在医院实习的经验里,让我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
健康很重要,要健康地活下去,不只为自己,还有是为爱我们的人~

爱~要及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