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要我如何不想你。。

我睡觉时会想起和你们挤床及到没得睡的夜晚;
吃寿司时会想起和你们玩的白痴游戏;
我读书时会想起和你们渡过的校服生涯;
我泻肚子时会想起和你们farewell后泻水的感受;
化装时会想起和QQ被那sales promoter化到像“中国国宝”似的经验;
当被男友(如果有的话)亲吻脸颊是会想起被QQ和上慧强吻的恐惧感;
带隐形眼镜时会想起QQ说我很粗鲁,不会照顾眼睛;
帮人按摩或被按摩时会想起QQ变“水鱼”的莫样;
被人gap时会想起我们常常被貌似外劳和uncle的人gap的恶梦;
照镜子时会想起QQ在镜子面前“俄罗多姿”的样子;
翻白眼时会想起QQ像阿SA般的“鱼眼”;

我会想起你。。。。。

我会想起你。。。。。

我会想起你。。。。。

我会想起你。。。。。

我会想起你。。。。。

你们已是我生命的“一部份”了。。
要我如何不想你们。。。

(p/s:我们的回忆实在太多了,一时没办法说完;可以的话,你们帮我补充吧~)

3 comments:

Orangie said...

嘿嘿~~标题很耐人寻味哦~~"要我如何不想你"...感觉上好像是特别献给某个人的~~呵呵,但看清楚了,才知道原来不是,我就猜到你应该不会这么快就有爱的宣言要给那个处男的了(是处女座男生的缩写...呵呵...)

哎哟,开玩笑的啦~~别紧张,我没到处宣扬你们的事情啦,但是哦,你知道啦,我们是好姐妹来的嘛,有什么进展记得通报我一声哦~~什么??不肯答应我??哎哟,我知道啦,就好像那些明星艺人一样,恋情不能曝光是吗?他们就算要公告天下也会在非常稳定后才这么做的...所以,我明白的啦~~哈哈,嗯...就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啦~~够吗?我的意思是给你们一个月时间做公告天下的心理准备,所以,别嫌少啊...

哇哈哈~~我好像一直在自己说自己爽那样...我是这样的啊,身为我的老朋友的你应该是最了解的了,因为我不管是说话的对象有没有回答或给反应我,我都还是会滔滔不绝的在那边"吡呖巴啦"个不停,不过大前提是要在熟人面前啦~~呵呵...因为我最怕"无言以对"的场面了,你看我,我看你那样,又说不出话,很尴尬的嘛,你说对不对?所以就造成了我超爱说废话的性格咯~~

哎呀!惨了...我又在讲废话了...呵呵~~没办法啊,虽然现在不是用讲的,是用写的,但把想法化为文字打出来,我还是一样越写越爽,越写越多,但也越写越废...你一定是在想,既然我那么喜欢写,为什么不索性自己开一个部落格呢??

我会告诉你原因的...在我的部落格诞生了之后,你就会知道原因的啦~~呵呵...

Nerris said...

美仪,别乱乱说话啦。。我很坦白地告诉你们,我目前的感情世界仍是空白一片的。。

“友谊”。。它存在在你和我之间。。当然也存在在我和男生之间啦!~;-)

Orangie said...

哎哟,没什么啦~~我只是为了让我的comment填满空位才写以上的东西的,根本就不能代表任何人的立场,因为我的“文章”都只是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啦~~所以各位看官,请以平常心对待我的comments。。。因为我不想变成令狐冲,闹到江湖掀起一片腥风血雨,也不想是西门吹雪,杀人不见血啊,呵呵。。。其实我也没这么大的本事。。。So~~ everybody, juz relax~~